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11月 ♥

哗..
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/.\

酱久假期了噜xD
一放假就染头发


不要瞧我的脸/.\
被人偷拍的
有没有很阳光啊?xD

其实假期的时候想读书
读书的时候想放假/.\

放假了,
没人陪我疯狂
我的大猪做工啊T^T
OMG~
少了你们的日子我会死=3=


没事的,
都已经过了半年
我不打算继续等你了
:)

等你的一个承诺
让我错过了一个对的人
承诺
绑住了我的幸福
你只不过随便说说
而我却胜信不已
傻的;)

我要好好把握自己
让自己未来的世界变得更美好

我未来的时间或许没有了你
但你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过客
:)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