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511 ♥

 5.11.12

今天开心到很过分叻><

妈咪带我去学校拿回电话叻
豆豆叫我去找书记
书记叫我去找别的老师
那个老师又叫我等哦/.\
妈的

那些马来人说我染了头发很可爱
><
我本来就那么可爱xD
可怜没人爱咯lol

去学校对面喝茶
整个是我们的声音叻><

一直说在那边唱
“什么叫做爱,什么叫做无奈”
OMG><
不要不要想歪蛤xP
我和芩一直kacao阿wong跟阿fran讲话xD

要给钱的时候真的很够力咯
原本给了钱了
然后那个钟锦胜拿RM100出来
o.O
我就快快叫那个人给回我们的钱xD
哈哈
那个十字架仔很无奈
xD
我们女生真的很废><

 我一直问芩做么我没有拿到“XX”的书
伤心到T^T

过后都是无聊的
下那么大的雨-.-

第二次喝茶回来看到那个“makai"
xD
哈哈哈、marcus 来的
我和芩很好心><
去帮他写号码叻xD
可是他...
我词穷。

过后等巴士
娘的/.\
等了真的很久叻

上了巴士最最最好笑的xD
我是najib xD
nanti saya pecat awak har xP
又有najib的nenek moyang
najib的灵魂
najib的小燕子
najib的...
很多很多><
我忘记了
笑到它妈的开心叻><

那个司机一直转过来跟我们讲话
我们就一直死命讲najib xD

司机一直看着我们/.\
等下他翻车咯lol

到了我这个najib竟然沦落到下雨走路
/.\
哈哈哈
过后爬那个小门进去朋友家附近
啊啊啊~
sibeh难爬咯

过后都是废言废语的

再见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